close

 

001.jpg

↑是沒有其他截圖了嗎XDDD


002.jpg

↑不小心又是這種臉...(到底想害誰啊XD)

 

 啊啊啊~開頭一定要感嘆一下的!我們最沒有節操的偶像U-KISS!竟然有社長叫自己藝人『大豬』的U-KISS!(大家應該很容易猜出是誰被叫大豬吧XD)想當初U-KISS裡我只認識老成忙內東浩君,而且在看『夭判時』的時候,根本就不在乎東浩是屬於哪個團體的XD(→完全重點在別人身上就對了XDDD)
沒想到經由阿BO推薦的【U-KISS的吸血鬼】,完全一頭栽進了U-KISS的瘋狂無厘頭樂園,而且【主廚之吻】系列結束時我還偷偷空虛了一下~以後都看不到Chef Kim要怎麼辦啊!而且Chef Kim的餐廳竟然是韓劇【Pasta】裡面的主廚與廚師偷談戀愛的餐廳耶!(咦?!重點又放錯就對了~╮(﹋﹏﹌)╭)

 

003.jpg

曾經是我的愛~(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我個人要大推【U-KISS的吸血鬼】做為認識U-KISS這個奇怪團體的入門綜藝節目~【U-KISS的吸血鬼】其實是因為U-KISS人多,所以就把成員們分成不同的血型組,然後再觀察不同血型對於同一件事的反應~
以上所說的確是一開始節目的進行方向啦,不過就跟世事無常一樣,慢慢的節目就偷偷變調成奇怪的U-KISS搞笑節目了XD
什麼運動大亂鬥,外國人VS小學生韓語競賽,去海邊奔跑(啥?!),還有馴獸師之我的同伴亞歷山大是猩猩(→這是個哀傷的故事XDD),當然也不能漏掉令人嫉妒的U-KISS版『我們約會了』,你想的到的,通通都來~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的U-KISS出奇蛋!而且韓語競賽裡最好笑的是~韓國本地人程度還比外國人爛是怎樣!出錯的程度不禁讓人懷疑真的是韓國人嗎XDDDDDDD

 

004.jpg

↑旁白讓我笑了XD 獨自尋歡的忙內

吸血鬼裡的U-KISS們真的都好青澀好可愛,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一直沒紅的關係(現在紅了啦XD),整個節目看起來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暴走感XDDDDD
連剪接和PD都有一種反正我就是豁出去了你要怎樣的Fu~雖然不知道吸血鬼有沒有劇本,不過就算有,孩子們也發揮得很好,不然怎麼會讓我一度陷入亞歷山大的漩渦中,還在官網瘋狂留言…(真是段慘綠的年輕歲月啊~~( ′-`)y-~)害我每次想到【U-KISS的吸血鬼】都覺得好懷念啊~明明也沒很久,但就是很懷念那段與U-KISS共度的白癡時光~節目剛結束時也覺得有點傷心,不過看到結尾U-KISS孩子們的笑容就覺得很美好很治癒(?),後來果然也很快又有了專屬節目【主廚之吻】>\\\\\\<(改天再來寫XD)

 

005.jpg

↑姐姐甚麼都幫你做...(流鼻血XD)

只是要套句Eli鴿的名言:【這骯髒的世界!】泡菜人生就是在不斷的翻牆+爬牆,一個團體可以翻翻相連到天邊這樣XD看吸血鬼時我瘋狂迷戀的是(思想與行為都怪怪的)亞歷山大,不過到了後期不小心又偷爬牆,被天真到讓人很想保護他的小凱文(Kevin)給拐走啦啊啊啊啊~~~~眨著眼睛問哥哥們:『為什麼~~』,韓文講得亂七八糟但傻得很可愛很純真,上了舞台就美少女大變身變成克里斯馬亂炸的Chic Guy,這兩種反差真是炸死我了XDDDD(倒地)→講一講都覺得自己很花癡XD

 

006.jpg

↑凱文你這是何苦.....!!!!!!!!!!!!!

SS501裡金亨亨(亨俊)的弟弟起范也很好笑,在節目第二集就生氣ㄘㄨㄚˋ頭,到了【主廚之吻】系列裡整個藝能感大提升,亂七八糟的正經Rap超好笑的!難怪他哥老是在自己的廣播裡唱歇歇斯底里的改編歌~果然是兄弟啊這XD
四次元膽小鬼基石也是後來很得我心的孩子~在令人無言的行為中不之不覺就讓人跟著一起陷進去…雖然在吸血鬼裡還沒有很出眾,不過真的是表現越來越好了!(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嗎!?)
而且我實在忘不了綁著小辮子的亞歷山大看到少女時代MV時,那興奮難耐的樣子…還有史上首度出現的啤酒肚偶像Eli~那肚子真的不是個偶像應該有的XD

感謝U-KISS帶給我許多歡笑的歲月啊~~~!

 

007.jpg

↑最後送給大家裸體的歪歪臉起范寶貝XDDDDD

 

 

-------------------------------------------

別忘記幫我多點點廣告,要做個好孩子喔`)

-------------------------------------------

~工商廣告時間﹨(╯▽╰)∕ 

真正結合健康、財富與自由的網路兼職系統!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