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te you..., but I LUV you.

 

Box11.JPG

 

姆哈哈哈哈~~~看到沒!我的OIAM金不拎寫真書啊>////<

整個讓人淪陷的一本超厚精裝,金不拎都要滿出來(?)的2周年紀念冊!
收到當天,看到被郵局便利袋嚴密包裝的金不拎時,其實我給他非常平靜~~~

不過一打開實際拿到海外飯特典就有點要崩潰這樣!
畢竟拿到印著金鐘鉉的小卡收集冊(但裡面放的是李珍基的照片...XDDD),
還有好大張金鐘鉉摸鼻孔&迷矇眼神版海報兩張(好吧其實是A4吧我想XDD),
再翻開那厚厚的寫真書...真的不說謊一邊翻我一邊嘴角瘋狂up up!
為什麼可以被拍到這麼多可愛的表情啊~為什麼這麼愛哭可是又這麼耍帥~~
為什麼我愛的明明是Key卻老是在存你的圖啊!(崩潰~~~~TVT)

↓裡面裝著溫流的金鐘鉉卡片冊XDD

Box19.JPG

 

↓這位仁兄不是要發射鼻屎彈~請別誤會XD

Box12.JPG

 

↓書打開就是長這樣!有沒有!高清的精美金不拎啊~~

Box05.JPG

 

講到這個就想到我那遙遠且命運多舛的SHINee本命演化史~~
其實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Key媽咪,只要看到那微微一笑的優雅(?)笑容,馬上錢都被掏光花啦啦流出去XD
而且RDD時期那個瀏海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完美一百分!
不過隨著時光的遷移,隨著存圖的硬碟爆了又爆,某天發生了一件致命的誤會,讓我離開了Key媽的懷抱...ㅋㅋㅋㅋ
我只能偷偷透露是跟某個ABC女人有關應該不會透露太多吧...ㅋㅋㅋㅋ (-┏)
就在這段我暗自桑心的期間,某人就突然異軍突起了!(炸)
然後我就變成了雙金本命,然後我又突然發現~
ㄟ~?啊原來我電腦裡圖最多的怎麼是李珍基?!
ㄟ~李珍基怎麼唱歌可以那麼觸動人心!T^T

一開口就讓我想流眼淚的溫流先生就這樣靠著長期努力的耕耘
讓我變成了溫金本命啊啊啊啊~~~~

↓炎熱的夏天你需要一個喜歡抿嘴的金不拎~

Box16.JPG

 

↓還有光碟有沒有超感心~!

Box15.JPG

 

↓就是這個表情讓我很疼的入心哈哈哈!

Box03.JPG


話說回來這真的是讓我第一次砸這麼多錢的吸血鬼團體囧!
去韓國時官方商品也買了,連韓站團我都跟了三家(-┏)
看到這本OIA寫真書還有之前看過Big Bang家VIP做的東西,
再加上應援品啦口號啦啥的,韓飯真的是強到一個無法無天!
有沒有天理啊~~東西出來都比官方還要漂亮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
最讚的是跟到好團的話,通常還會有海外飯特點~~TWT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覺得當海外飯真是給他好啊!


↓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很需要的金不拎...TVT

Box17.JPG

 

Fans們永遠的情人金鐘鉉...如果偷結婚了我馬上把寫真書賣掉XD

Box18.JPG


↓清純時期的金鐘鉉www

Box06.JPG

 

話說金鐘鉉這個愛哭包,應該是SHINee裡通告最少的傢伙吧...=W=
奇怪歌聲這麼好,怎麼沒去演音樂劇?
倒是李珍基整個上癮,現在又給我出演了一個很復古的八零年代搖滾片XD
不過跟他CB時硬要中分的形象到是很和啦......XDDD
金不拎的肌肉也越來越大塊了(?)這次還擔當了露肉主角~
不過本人好像蠻開心的倒是XDDD 還說曝露的衣服穿了一次就會上癮(羞)

 

↓被珉豪影響出現偶像劇表情XDD

Box13.JPG

 

↓為什麼要這樣看著鏡頭////////////(無限溺愛MODE啟動)

Box14.JPG

 

我很愛OIAM這家韓站的圖,他們家的圖真的是品質有保障,整個讚!
而且網站也做得很有質感,設計的很好~
另外一家Kim Brother我也超愛!不過我寫信去問外國綸可不可以加入,
整個不鳥我就對了...=_____= 虧我還打了好久的韓文喔哭哭~~
OIAM的名子很好聽,對我來說很觸動...這也是我當初毫不手軟買這本的助因(笑)

 

↓笑一笑就很美好:)

Box04.JPG

 

↓覺得日子快要熬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握著金不拎XDDDD

Box01.JPG


One In A Million,我是百萬顆星星之中,一顆渺小的星塵。
而你是非常耀眼,散發出閃亮的光芒,遙遠遠方的一顆星星。
即使你從不曾回頭看見我,而我已經在星斗的碰撞中殞落,
當星斗擦撞那一瞬間,所迸射出的微小遴光,就是我存在的價值。

 

在一百萬顆星星中也毫不遜色的,我的星星。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