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perry7.jpg

 

@轉載請註明:萊特一號(Pixnet-light1)並包含網址,請互相尊重。

-----------------------------------------------------------------

好正好正,Katy真的是超級大正妹!(這什麼沒營養的話啊XDDD)

剛開始聽這首歌感覺還好,沒想到是後勁型的,跟wawakaka有的拼!

整個聽了心情都飛揚,很想開車飆到墾丁抓個男的給他親下去就對了ㅎㅎㅎ

讓人聽了實在很想揮霍人生,很想談個戀愛找個Soul mate的Teenage Dream,

是說不知不覺我竟然也不是青年少年了囧!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國小寫作文寫暑假作業開頭必寫的一段話XDDD)

我愛這首所以我翻了!(這是廢話嗎?XDDD)

好吧這是沒有意義的前言,請直接聽歌略過這段,不然人生會失敗(?)

-----------------------------------------------------------------


 

 

You think I'm pretty
你覺得我是個漂亮女孩
Without any make-up on
有毫不遮掩的魅力
You think I'm funny
你覺得我很風趣
When I tell the punch line wrong
當我講了一個冷笑話

I know you get me
我知道你已經俘虜我了
So I'll let my walls come down, down
所以我卸下所有防備 所有

Before you met me
遇見你之前
I was a wreck
我曾是個遇難者
But things were kinda heavy
事情有點棘手
You brought me to life
而你重新賦予我生命
Now every February
現在 現在每個二月
You'll be my valentine, valentine
你就是我的情人節 情人節
Let's go all the way tonight
就讓火熱的今晚順其自然
No regrets, just love
絕不後悔 只有愛
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
我們可以盡情狂舞 至到我們死去
You and I
你和我
We'll be young forever
我們將永遠年輕

You make me
你讓我
Feel like
讓我覺得
I'm living a Teenage Dream
我就活在一場年輕失控的夢想裡
The way you turn me on
你讓我擋不住的快活
I can't sleep
我無法入睡
Let's runaway
只好狂奔離開
And don't ever look back
然後永不回頭
Don't ever look back
再也不回頭

My heart stops
我的心跳停止
When you look at me
當你注視著我
Just one touch
只是一個小動作
Now baby I believe
噢寶貝 現在我相信
This is real
這一切都是真的
So take a chance
讓我們展開冒險
And don't ever look back
並且再也不回頭
Don't ever look back
永不回頭

We drove to Cali
我們直驅前往卡利
And got drunk on the beach
然後在海邊狂歡醉倒
Got a motel and
找一間旅館
Built a floor out of sheets
將床單鋪成柔軟的地板
I finally found you
我終於找到了你
My missing puzzle piece
我生命中遺失的那塊拼圖
I'm complete
遇見你我才終於完整

I might get your heart racing
我要讓你心跳加速
In my skin-tight jeans
當你觸碰我的緊身牛仔褲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
今晚我要讓你體驗 極速失控的年少夢想
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
來吧將你的手放在
In my skin-tight jeans
我的緊身牛仔褲上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
我就是你失控的年少夢想

 

——————————-

+轉載請勿更改標題及內容,請詳讀轉載規則,盜者必究!+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歌詞翻譯:Likey@Pixnet-light1

轉載請註明:http://light1.pixnet.net/blo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