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32.jpg

 

Snap361.jpg

 

[Super Junior♥Kyochon炸雞CF]


 

 

自從有了截圖軟體,碰到任何影片不截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這樣~不過認真想想,莫非這就是我電腦硬碟一爆再爆~爆的無法無天、不由自主的原因嗎~~~!

是說本來今天要發認真蒐集的SJ CB Stage第二彈,沒想到影片通通變成私人影片了T___T,我在想該不會我第一篇也...(抱頭~)我放棄了再去追究了~囧 反正每次你水管的東西就是要打鐵趁熱,想要永久收藏除非把它下載下來吧...(攤手)

而且我明明找的是HQ視頻來截圖,結果效果一個比一個差耶...XD怎摸辦~~應該沒有人會怪我吧XD 畢竟萬事通居酒屋客人很少營運不善XDDDDDDDDDDD


Snap333.jpg

 

Snap334.jpg

 

這支CF亮點似乎是擺在隊長利特&崔牧師身上,可憐的希大鏡頭好少喔>"<~第一次看我還在想那個站的超~級遠的主持人是誰...後來才發現是我們家希海羅盤金大人TAT...

不過整支CF還蠻成功的~黃紅對決~蜂蜜V.S辣椒,那個蜂蜜淋上去真是太誘人了喔喔喔喔~灑上青紅辣椒絲的炸雞看起來也很美味啊~感覺是泰式口味!抱歉我偏題了XDDDDD 其實我自截了很多自看的美味炸雞圖這樣XDDDDDD

總覺得韓國炸雞業很競爭,超多當紅炸子雞(難道這就是從炸雞延伸出來的嗎!)代言,競爭也非常激烈,而且其實不應該說是炸雞,韓國炸雞店好像也有在賣烤雞等等之類的雞肉料理~(一雞十三吃的精髓啊~~~)

 

Snap335.jpg

 

Snap336.jpg


紅隊抱著蔬菜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耶..╮(﹋﹏﹌)╭.. 李赫宰好辛苦他抱著到底是蔥還是傳說中青陽辣椒XDD一次抱很多根!

神童的洋蔥超級可愛的啦~而且製作的很精良那個洋蔥頭的紋路非常逼真︿( ̄︶ ̄)︿ 藝聲兄越來越放的開了...他之前被神秘主義給蒙蔽太冤枉了...他是奇葩啊奇葩~看看他抱著紅色小辣椒那性感的神情XDDD

 

Snap337.jpg

 

Snap338.jpg

 

[圭賢真的很認真在拍廣告XDDDD表情太好笑了~]

Snap339.jpg

 

[我很想就這樣拍每個人的胸膛拍一排...(遠望)]

Snap341.jpg


[神童表情很OVER耶XDDDDD]

Snap342.jpg

 

[藝聲的跌倒~神童的暴走~始源的睡著...有何關聯XDDD]

Snap343.jpg

 

[為了這個Moment我拉回去很多次XDDD]

Snap345.jpg

 

Snap347.jpg

 

-----------------------------------------------------------------

接著是沒中字所以很沒愛的花絮&截圖XDDDDD

 -----------------------------------------------------------------


 


這個花絮我整個注意力都在暴走的雞雞主持人身上...XDD

好勇敢啊~~穿著那樣去訪問Super Junior~~~真是太令人敬佩了XDDD 只是花絮篇還是集中在特哥身上,(即將要變成野獸的)小旭只有出現一下下...不過那個明亮的笑容還是撫慰了我<( ̄︶ ̄)> 怎麼都沒抓住希澈來訪問呢...這樣他派完這個廣告應該會很不爽...他是要當主角的人啊XDDDDDD

 

[辣椒也可以是殺人武器...那背辣椒的姿勢太帥了XD]

Snap348.jpg

 

Snap350.jpg

 

Snap352.jpg

 

Snap355.jpg

 

Snap356.jpg

 

Snap357.jpg

 

Snap358.jpg


[東海君真是越看越帥啊~~]

Snap359.jpg

 

Snap360.jpg

 

[最後以最吸引我的炸雞圖作結尾(重點錯誤!)]

Snap346.jp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