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22.jpg

 

Snap226.jpg


拖了像萬里長城一樣長的【哈哈夢秀】第二部份~棚外篇!總覺得很久沒寫綜藝節目的自爽心得文了,揪竟是我太懶,還是節目不夠好看呢?!好啦其實是我懶惰啦(自打自招是哪招XDD

【哈哈夢秀】第二部本來是想直接放棄,因為上次的棚內篇我竟然就寫了超長的的文章,還分成上下兩篇!喔摸~我真的太多話XD 但是想了一想,棚外篇實在太多精采的截圖了,不發不行,這麼恐怖(?)的截圖不跟大家分享我晚上會睡不著(說完趴著就睡著…=w=

 

[這份愛太沉重...退回!XDDD]

Snap223.jpg


棚外篇是親切又暴力的哈媽媽&MC夢媽媽,加上甜美的特別來賓KARA媽咪~荷拉/奎麗突襲越來越從抒情偶像往瘋狂偶像發展的2AM宿舍~

兩個在崩潰邊緣的哈夢媽媽從節目一開始就在暴走,這個突襲一看就知道2AM這下是凶多吉少這樣XDD  

實在很不像媽媽,那爆出來的肌肉和壯碩的體格,突出的喉結還有邪惡的笑容根本就是美國特種傘兵部隊要空降埋伏~~還好節目組很聰明,至少還帶了KARA媽咪來撫慰可能會被哈夢媽咪組摧殘的幼小心靈(?)


[我不要這樣的媽咪~~~~(吶喊!)]

Snap224.jpg


[趙權這啥臉XDDD]

Snap227.jpg


一闖進去就很好笑,睡覺中的2AM完全真實,每個人都被用拖的拖拖拖拖~~出房間,這邊要特別提一下珍云,這孩子瞇著眼睛被拽著手臂拖行數公里,然後我發現X毛剃的很乾淨!(大拇指)真是個好偶像啊~(老鴇煙!)

 接著還出現了很像漫畫會出現的情節XDDD 剛睡醒憑直覺唱歌的樣子!

原來藝人真的會有職業病~ 眼睛閉的跟什麼一樣,結果【死也不讓你走】(是這個歌名嗎?還是死也不放開你XDD 還是...是叫做除非我死不然不讓你走=w=...我從英文歌名直翻的XDDD)前奏一出來,高音馬上用飆的去山頂是怎樣XDD 然後唱到一半,臉還在浮腫,整個手勢跟舞蹈都跑出來,是在睡夢中上音樂節目嗎這三隻!

 

[眼睛都閉著的XDDD]

Snap228.jpg

 

[可憐的孩子~~長大會有陰影XDD]

Snap231.jpg


而且哈媽媽&MC夢媽媽超不憐香惜玉的,尤其是2AM的名品主唱 ,旻旻他實在太衰了~簡直是流年不利這樣~洗個臉刷個牙搞的很像被關進集中營XDD 最幸福的是珍云這個孩子,完全粉紅的好溫馨~一片祥和~比較起來,我們旻兒 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

 

[那皺著的眉頭~顯示出了真心啊XD]

Snap233.jpg

 

在突襲每個人房間時,趙權還被發現櫃子一打開,通通是印著老婆佳仁的襪子!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每個款式都收集嗎XDD 還不小心自己報料佳仁來自己家裡玩的八卦這告訴我們~一件八卦是不會空穴來風的各位說是吧~~~~

重點是奎麗聽到時表情超震驚的!那個表情超經典的!害我頓時對奎麗好感度暴升XDDD 奎麗真的也蠻四次元的~上次看【無限挑戰】,朴明秀打電話給奎麗問她在幹嘛,奎麗竟然回答說:『我在思考』XDDDDDDDDD

我們瑟庸大伯也很搞笑!

被發現寂寞的夜晚都抱著一個名為[燦成]的人型抱枕睡覺~~~更好笑的是,那還是偷來的!是說瑟庸大伯身為偶像,獨守空閨該有多麼飢渴啊~還是其實他暗戀燦成(?)每晚都夾著燦成人偶施咒這樣~(大誤)

 

[女神嚇了一大跳XDDD]

Snap235.jpg

 

[瑟雍偷來的人形枕頭~]

Snap237.jpg


珍云&荷拉部份顆顆~總覺得嗅到不該嗅的氣味耶XDDD  

原來我心目中純真的珍云跟其他女藝人的LOVE LINE實在如長江奔流非常多條~~然後後來我又發現珍云的推特KARA中只加了誰呢~~~WHO~~答案是荷拉!而且荷拉本來是一個大剌剌的豪爽女孩,可是在突襲珍云房間時,每次珍云逗弄荷拉,荷拉完全變成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啊>///<~整個撒嬌的味道都出來了!

倒是我們高手鄭珍云先生,面不改色,彷彿入無人之境啊!

 

[以後請叫他發電機先生~~]

Snap242.jpg


[內心的想法會反映在臉上XDDDD]

Snap243.jpg


更八卦的是,珍云自設戀愛騙局給同為KARA的妮可!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以為妮可在跟我家的金Key的交往,害我還傷神了好一陣子,為了療傷決定移情別戀去愛金不拎,結果天有不測風雲,最後一顆熱騰騰的少女心被李珍基給吃掉這樣XDD

這段好笑的部份在於旁邊的人實在表現的很誇張~還跑去抓牆壁幹嘛的,原來哈夢媽媽對於戀愛心情很有感應這樣,明明自己不是主角(主角很鎮定,因為他是高手中的高手XD),還在那邊窮緊張,完全就是思春期少女化XDD 妮可也很不鎮定就是了,話講到一半突然變成外星語,最精采的就在於一秒過後奎麗翻譯官馬上根據多年磨練出來的秘寶-妮可語翻譯海綿~為大家提供了正確的翻譯!

 

[主唱悠閒的吃排骨~]

Snap245.jpg


[牆壁上有蜘蛛人XDDD]

Snap246.jpg


[本人非常高興的樣子........]

Snap247.jpg


最後結尾是飄揚在一條條飛揚的~黃色污漬被單之中(大誤)!好啦其實是溫馨的結尾,我還哭哭了(哭點太低),權兒的媽媽突然現身,權兒哭泣的樣子很可愛~眼眶馬上紅真的很揪心啊!不過最後我恍神沒截圖....就讓瑟庸大伯代替我道歉吧XDD

 

[最後以瑟庸的性感表情作結XDDDDDDDD]

Snap239.jp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