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인아 [BONAMANA]슈퍼주니어

 

 

51348873.jpg

[沒辦法接受Anti愛的人請慎入~只喜歡看到讚美的人請關掉本視窗~]

----------------------------------------------------------------------------------------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次SJ回歸的主題概念,尤其是稱呼미인아這部份完全有像閃電一樣擊中我的心~當我們小東海馬神始源在推推推推特上呼籲各位美人們要為四輯回歸作準備時,被叫美人啊的我就很膚淺的龍心大悅了這樣(-┏)
 

至於你(誰啊?根本沒人XDD)想說我們胖子界的舞動奇蹟小神童也有大喊美~人~啊~,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畢竟神童오已經在專輯內頁跟白泡泡幼綿綿的女友告白了,只要爆了就不再是我的오빠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啦其實SJ家的誰炸了我都很祝福~畢竟年紀也不小了也是該為終身大事打算打算XDDD (但是師弟團SHINee我本人是絕對還沒有這個心理準備的T口T

再次回到偏離的主題XDDD  這次回歸Teaser一出來的時候真的讓所有人眼睛一亮,感覺曲風都要驚天動地大丕變成陰暗的性感Style,然後每個成員暗藏已久(?)的肌肉寶寶們通通都會出來跟歌迷打招呼,尤其是隊長特哥!(往胸肌抹油ing)阿逼還說了:不知道我家東海會不會穿背心跳舞♥這種蠢話~~~

結果正式版MV一出來,聽到第一句就知道SM Ent.打的還是安全牌,主打曲基本上是延續第三張的中毒舞曲風格,而且有國外網友配上印度寶萊塢的瘋狂歌舞片,媽啊真是太印度了,中間的副歌根本是吹蛇人的咒語吧XDDDD 其他歌曲雖然已經有線上音源流出,不過我打算等專輯來時再好好聽,對於腹黑賢&金鐘雲的美聲組,還有(野獸感提升中)的厲旭的獨唱曲Solo整個期待萬發啊啊~~~

只是有很多人把有趣的東西當惡搞,也沒辦法接受半點批判的言論,這點還蠻可惜的~說不定我這篇打出來又要被說是在攻擊SJ了呢ㅎㅎㅎㅎㅎㅎ(-┏)(-┏)(-┏)(-┏)(-┏)(-┏)

天地良心啊~~~~大人~~~~~(☆_☆)

 



[2010/05/14] Music Bank-BOOM BOOM+BONAMANA

 

↑舞台布景設計的很特別,是想表現出很多窗子嗎~不過其實蠻好看的~

圭賢&東海的出場都很帥氣...厲旭仔的聲音辨識度真的很高高高啊!!!

金網民這場的style完全好看!!!不愧是我們自根心爆炸的希海羅盤宇宙金教主XDDDDD

小柚子赫宰被我抓到在BOOM BOOM BOOM時有偷瞄別人哈哈哈~而且Solo還露點了(遮臉)這誰教的XDD

最後那超油膩的Kiss嘖嘖聲又是從哪學的啊~(抱頭)

-------------------------------------

美人啊特哥完全噴鼻血不用錢大解放XDDDDDD

那色澤(?)很好~(讚許)這首現場我超愛始源跟金教主交接的部份的~總是眼眶很濕潤(?)

而且其實金鐘雲領口也開很大耶!!!!XD 只有南瓜敏一個人穿的很休閒跑到台上來大跳美人啊這樣是怎樣!!!Coordy~~出來面對~~(在我家網誌中Coordy很常被叫出場率一整個很高XDDD)

"哈哈哈哈哈哈"完那邊的舞蹈動作真的整齊劃一到一個境界,編排跟節奏的默契完全王者風範的老鳥姿態(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嗎XDD),沒有許多舞台經驗的累積是不可達到這樣的水準的...四人獨舞的部份那力量的強度太好看了!!!

 

 

[2010/05/15] Music Core-BOOM BOOM

 

↑個人覺得特特的服裝很奇特, 然後小野獸厲旭仔的服裝...可能是我比較不chic吧XDDDD

阿逼家的小東海露出滑 亮亮的肌肉了這樣XDD 圭賢真的變成領舞群了呀~~~鏡頭超多的啦~

金希澈大人的髮型好好看~只是最後摘下 墨鏡那腐笑是要電誰XDDDD

中間那段骨盆舞真是令人害羞...不過 做的很好呀孩子們~Good Job再多來點XDDDDDDDDD

然後媽啊~李晟敏的表情怎麼可以性感成那樣!!!!這孩子~~~~台上變了個人啊~~~令人流鼻血的 美人李晟敏~(完全暈)

只是後來有一撮瀏海卡在不該卡的位置讓我笑了XDDD

 

 

[2010/05/15] Music Core-BONAMANA

 

↑金大人一開始心情就很好給了個鏡頭一個飛吻,害我閃避不及硬是接到了(這啥鬼XDDD)

 

而且金希澈你打我家(?)始源手掌的聲音會不會太清脆!!!!!!有多大力啊你!!!!!!

這場很恐怖的是繼隊長&鐘雲哥之後...小野獸厲旭仔終於露出他胸前那兩塊喔莫~~~

而且為何只有晟敏又穿了五短身材的農夫裝...ㅠㅠ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顆顆~李赫宰可是穿了個長袖衛生衣就上台了呢<( ̄︶ ̄)>(我的笑不是笑ㅠㅠ)

圭賢跟鐘雲的一搭一唱好棒~~~

 

 

[2010/05/16] 人氣歌謠-Introduce

 

↑澤演看的很開心我覺得他都要跟著唱了XDDD

 

 

[2010/05/16] 人氣歌謠-BOOM BOOM

 

人氣歌謠會叫人氣歌謠不是沒有原因的!!!PD幹的好啊!!!瞧瞧這舞台的設計跟華麗感!!!!

不這麼雷霆萬鈞怎麼撐的起我們SUJU浩大的CB聲勢XDDDDDDDD

怎麼辦曹小圭全黑裝加窄管褲我要徹底地內遇了◢▆▅▄▃崩╰(〒皿〒)╯潰▃▄▅▇◣

厲旭仔帶頭撩頭髮啊啊啊啊~~~我要回到他身邊,再見了圭賢........

李赫宰真不愧是全亞洲的緹魚!!!!XDDD 表情跟舞蹈都太到位了!!!


 


[2010/05/16] 人氣歌謠-BONAMANA

 

↑人氣歌謠真的太有心~!!!那舞台跟MV裡好像Q__Q(感動~)

這場服裝色彩好鮮豔~一開頭就讓我看到一隻神奇的小藍帽XDDD

只有一個人不管外面那件怎麼換...裡面永遠是空的XDDDD(大笑)

而且我覺得攝影師有興奮...手法超炫爛的~~~他根本愛特哥鏡頭超常take特哥的!!!

還從下面照鐘雲哥我差點沒被驚嚇!!!

最厲害小藍帽躲在層層布料之下竟然還可以表現出斜嘴笑XDDDDD

然後隊長又來個美人出浴大放送喔喔喔喔喔喔~~~~跟小藍帽對比小藍帽是不是太沒有誠意了呢XDDD

(可憐的隊長:小藍帽的部分我都做了ㅠㅠ)

最後以氣喘吁吁的東海結尾攝影師真是太有創意X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