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16.jpg

 

Snap212.jpg

↑勝逆的招牌熊貓眼XDD

後面親近友人的Rap部分也很好笑XD

孝利姐姐笑場N次~秀路好感心一直力挺大成,可是吃力的Rap完全不管節奏的啦~金鐘國旁邊被字幕打上【運動怪人】是…XDD 而且金鐘國還在care孝利被搶走唉唷真的很在意!忠信兄也完全綜藝來著,幫大成作了一首【你內心住進了一個老爺爺】的rap歌都不知道該哭該笑~後面Yuri和秀英,尤其是秀英狂暴走實在笑死我了~

 

Snap217.jpg

 

 MV笑完後,開始對裡面的怨言展開了討論~兩隻又和秀英、佳仁分別演出了【其實我在後台(以前)就看上你了】的情境劇…

Snap202.jpg

 

Snap206.jpg

↑敬請期待~我們決鬥了!!!!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大成&勝逆之間的尷尬電流火花戰!

當主持人說到兩人關係是否有點尷尬時,大成完全大爆笑!突然摟住勝逆就算了,狗急跳牆之下說出了【我們不能沒有對方,沒有對方會死!】這種肉麻的謊言!不過一秒就被勝逆破梗這樣XDDD

 

Snap209.jpg


不過我想在Big Bang裡面,其實勝逆身為老小,哥哥們還是都很疼他吧XD

當勝逆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用有點小傲嬌的語氣抱怨大成從來不曾送他生日禮物,可是~!

【GD哥會浪漫的在勝逆睡覺時放下禮物,上面還寫著:生日快樂~大大的V】

以及~!

【TOP哥大手一揮,豪氣萬千的說,要什麼,挑吧(煙)】的時候,我的心都揪揪揪揪在一起了..╮(﹋﹏﹌)╭..

勝逆…好可愛呀~~~好像小狗狗的眼神XDD 而且我說GD哥啊~這是什麼浪漫驚喜呀!我都要融化了>/////< (炸!)

 

Snap215.jpg

大成的緊急提問:【如果我和我的手機掉進水裡的話,你會先救哪一個?】就當勝逆遲疑了五秒鐘之後,大成馬上真心誠意的看著勝逆說:【你現在滿腦子就在想救手機對吧!】

這段真的超逗趣的,一整個reality,勝逆的苦惱完全真心百分百這樣XDD 


Snap214.jpg

 

另外對於Key【勝逆前輩之前說要多親近,後來相遇時卻十分冷淡ㅠㅠ的報料,本人倒是超級誠實的極速認錯+反省,露出了可愛的小狗樣態後,我本身已經決定不過是什麼錯都可以原諒…(喂,把這鬧場大嬸拖下去XDD)

 

Snap218.jpg

↑其實我完全私心截了很多Key的圖...XDD

Snap219.jpg

↑笑倒真的太可愛了呀~~

Snap169.jpg

 

 

而當娜姐和秀英相繼爆料太陽xi對女人沒有興趣的言論後,現場針對這兩個案例迅速地作出了分析:

【案例一、娜姐】雖然跟太陽同個教會,但是太陽卻從來沒有正眼瞧過自己
→判斷:是因為娜姐素顏,與其他無關XDDD (其實娜姐素顏超漂亮www)

【案例二、秀英】太陽來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卻只問了有關LED的事情只聊工作的認真男人ㅠㅠ
→報料:回家後太陽懊悔地說了【太害羞了結果只聊了LED…

 

Snap220.jpg

↑網友製作的YG Famliy...XDD


上半段的部份就蠻精采的,雖然有時候主持人自己笑的太誇張XDD

不過基本上是個很令人期待後續發展的新節目,後半段【KARA媽咪+2AM】的宿舍突襲也很驚人(我的重點擺在珍云與其他idolLOVE LINE…XD)我圖截了是截了,有機會再補心得XD

 

Snap226.jpg

↑令人驚悚的下集預告?!X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