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79.jpg

Snap211.jpg

↑這個大成樣完全很典型XD

 

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了吧..(﹋﹏﹌)..

其實我以為剛趕完工作手腕差點沒報廢的我,即使看完應該也會暫時不想寫心得,沒想到自從先目睹了大成&勝逆所拍的牢騷大爆發MV後,一整個內心很騷動XDDD (主要針對崔TOP生死未卜和令人遮臉的GD東大門 fashion style,還有我們純天然古蹟資產王腹肌太陽xi~~~)→莫名就是很想對永斐斐使用敬語(-) (-) (-)

是說這支MV轟動武林連我臉書上外國朋友都要求我把歌詞翻成英文這樣!有沒有!我還查了內褲和整形的英文單字~~誰害的啊勝逆~大成XDD(不小心自曝英文太爛的事實

 

節目主要分為棚拍&外景兩個部份來進行。

棚拍除了主持人哈哈跟MC夢之外(突然覺得寫這個很多餘,節目不就叫哈哈夢秀嗎XD)

還有誰~!我超級溺愛的申英啊~哈夢還以主持群唯一一枝花來介紹她XD

其他來賓也都是閃閃發亮的當紅idol們~

Snap198.jpg

 

Snap170.jpg

↑我覺得暴走的MC們才要讓我窒息了XDD

 

【少女時代】

→孝淵、秀英~孝淵表現機會比較不多,我很訝異的是她的瀏海囧,髮型師出來面對!秀英表現蠻搶眼的,講話的時機和發問都很流暢~

Snap199.jpg

↑我笑了...直爽的孩子XD

Snap208.jpg

↑孝淵是不是得罪了髮型師~?

 

 

 

Brown Eyed Girls

Narsha、佳仁~娜姐在這集被油膩膩的勝膩給捧臉了XDD佳仁到底有沒有在跟瘋權交往!

 Snap203.jpg 

↑重點在於申英的表情...

Snap204.jpg

↑追蹤青春不敗讓我整個很愛她www

 

 

SHINeeMBLAQ

→我只能說固定來賓+主持人+特別來賓整個棚都要爆了!Key&G.O剛好都坐在最邊邊,一人一邊當門神~鏡頭很常take Key笑翻的樣子~另外我赫然感受到G.O講話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喜感XDD

Snap201.jpg

↑這張照片字幕的梗請見下方有詳細說明XD

Snap200.jpg

↑G.O的喜感和笑點我喜歡..!!!

 

前半部份是重量級的特別來賓-爆料黑洞勝利&笑眼腹黑大成()

大成一開始就暴走自己摔了個很少女的姿勢XDD

 

Snap176.jpg

↑這個眼神可以跟你踏普哥一樣去演電影了XDD

Snap182.jpg

↑這個人手上握有哥哥們很多底細XDD

 

因為現場擠滿(?)idol們,所以哈夢就問了有關於idol們戀愛的話題,而這段也就是我發現G.O冷感魅力之所在XDD

G.O首先說雨(Rain)社長說如果戀愛了可以提供秘密場所約會,聽到這全場發出讚嘆聲~大家心裡一定想~啊~不愧是Rain啊~

但是,前提是:

 

【如果說了就會死!】G.O的臉超正經的!那個表情真是正經的好笑到不行!

 

大成的回答也很好笑XD

大成表明完YG家並沒有禁止談戀愛後,自己還補了一句【因為他本人自己就談了九年的戀愛呀!】(遮臉)

我說老楊啊~什麼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我想是有原因的好嗎XDDD

Snap192.jpg

↑小少女~~~


先撇開大成那身神秘的西裝和少女跌不談,節目主要是請特別來賓以Free rap的方式喊出自己平常積壓在心頭的憤恨(?)~所以勝逆和大成就製作了【像BigBang一樣】這首歌,還拍出了風格絕無僅有的MV…XDD


  

 

 

大成變成黑人是哪招!不過意外適合又是怎樣~~~

跟成人idol娜姐的BOBO畫面還被糾正了姿勢

勝逆部分梗實在很多耶~不過拿水槍射崔踏普大概是等著被丟出窗外XD

而且還去騷擾無辜的市場大媽整個大媽的表情超無言的~

我覺得勝逆再不速速離去大媽都要揍人了~

至於在黃昏市場拿直立麥克自己唱唱跳跳配上空曠的街景竟然出現了年華已逝的氣勢還被說了好悽涼三個字啊..XDDD

然後還借來GD的愛犬家虎真是一整個太高招!我們家虎也在黃金綜藝節目出道啦~

而且最後一段的民俗風格真的太和諧,太夢幻,我完全沉浸在那氣氛之中XDD

只是有人脖子上掛著超粗金項鍊,而前面有人在彈古箏是怎麼回事XD

至於歌詞實在太爆笑了XDD

Snap177.jpg

Snap185.jpg

Snap190.jpg

↑記得付我拔拔我的出場費...

 

Snap189.jpg

↑大媽覺得這個年輕人很奇怪XD


以下節錄自【phoebe@BBHK】的翻譯版本:

【大成】:

雖然期待整容 卻沒有變過
(BUT)
大勢還是我啊
炸雞CF (不是我獨個兒拍了嗎)
家族誕生 (不是權威性的嗎)

→大成在節目後段還講了有關因為車禍而整形時,滿心期待一醒來會變成天王張東健,結果看到醫生很仔細地拿著他以前的照片作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鼻子XD

 

Snap193.jpg

↑指導大成的姨母~

Snap195.jpg

↑自己來就可以的老小XDD


【勝逆】:
 

這時代的潮流指標
是只屬於去過歐洲 法國 巴黎回來的GD哥風格
可是有點丟臉啊 (HO!)
要學他還真的有點丟人啊 (HO!)
都蔓延到東大門去了 (HO!)
GD
髮型⋯⋯ 褲子 內褲 (HO!)


 Snap183.jpg

TOP 則去了拍電影
是死了嗎 沒有聯絡啊 (→看到這句我真的…笑翻了XDDD完全真心的老小XD)
跟李秉憲 權相佑變親了之後就不跟我們玩了 (→重點在於沒有把老小帶上XD)
太陽哥每星期都只是到教會去祈禱
一次也沒有戀愛過的你就是個天然記念物(→(!)不要這樣在太陽哥的傷口灑鹽XDD)

 

Snap187.jpg

↑即使被噴水還是很酷的崔踏踏XD

Snap188.jpg  

↑附贈證書以資證明...(泣)

Snap184.jpg

 

˙請接下篇^_^y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