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49.jpg

Snap148.jpg

↑看到高聳雲端的BEAST有沒有覺得很萬能的fu..?XDD

 

我只能說韓國的MTV電視台真的很有情有義,也很照顧我們家孩子啊~

除了出道實錄現在又有這個新企劃-野獸萬能(直翻勿怪XDD),回饋鄉里(?),素顏大放送都免錢是不是XDDD

孩子們真的好真實也好適應鏡頭,鏡頭下都還是很放鬆表現出自我的性格,

我就是要這樣的真實!(炸!)

 

Snap150.jpg

↑躺著回應歌迷留言的這位先生...請多照顧您的皮膚..給我早點睡...!!!

 

Snap151.jpg

↑那整齊的瀏海是需要每個早晨的保養的...

 

Snap152.jpg

↑沒有瀏海(?)所以照顧玩偶毛髮的東雲君~

 

 

Ep.01

每個人輪流當小隊長,可以看出性格差異~
斗俊媽媽叫每個人起床的樣子真的好溫柔www
我們忙內早餐就點最貴的排骨湯XDDD
張鉉勝完全是冷面笑匠來著...
非常執著於整頓隊形&豎立隊長威嚴
搭地下鐵那段閒聊完全reality...
"啊...因為太早了所以人很少沒人認出我們吧..."
"不...是因為是我們所以沒有人認出來..."
而且假設在地鐵站遇到前輩要躺在地上不讓前輩通過,
大喊:"前輩!!!我是鉉勝啊!!!"這是什麼巴結前輩的妙招?

 

Snap158.jpg

↑這傢伙非常會主持節目流程哎一古完全場面話達人XDD

 

Snap159.jpg

↑我只能說龍君其實面惡心善XDDD


 

 

Ep.02

完全服務歌迷>///<
果然有苦過的孩子們才會珍惜fans...
獻花下跪披衣服是哪招啊龍爺!!!!(有求必應的角頭流氓XD)
還到偏遠地區等歌迷兩小時真的揪感心~
黃毛耀欺騙張鉉勝說安全帽螢幕改裝成跟鋼鐵人一樣的高科技,
王純真竟然相信想戴戴看XDDD
起光兒以為張鉉勝要做節目效果,
結果發現張鉉勝是真的被騙完全大笑~~
起光平常都老成地叫其他團員"孩子們"是怎樣XDD
一瞬間整個非常有經紀人的 fu!!!
而且龍爺犧牲色相扮成快遞人員送蛋糕,
李起光一秒破梗:"俊亨啊在外頭幹嘛呢...?"
XDDDDDD
李起光:"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笨好嗎(笑)~"

Snap155.jp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