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147.jpg

Snap149.jpg

 

2010年一整個可以說是韓國樂壇的超級激戰年!

許多大牌預定回歸的2010年~也是註定大家荷包要變小的一年XDDD
除了大家已經看到的,年初一開始的T-ARA/2AM/BEAST都分別取得了好成績以外,現在4月份最大條的莫過於性感始祖孝利姐姐以女王的姿態和六塊肌男神Rain的舞台回歸!

接下來宣布Come back計畫的還有誰?

剛結束二巡,SuperJunior將以性感(傳說,一切都是傳說中)四輯回歸舞台;不能停也不要停,09年鬧出滿城風雨的2PM;還有期待值很高的SHINee(完全溺愛我們家孩子XDD)及受人氣指數持續飆高的MBLAQ;今年有大動作的YG家,除了當家歌手se7en日前也宣佈回歸計畫之外,據說Big Bang、2NE1也將在今年夏天及年末分別發表新歌!

 

↓李孝利-Swing(鞦韆) feat. Lees sang


 

 

這首完全是我的私心大愛啊

不管是在編曲風格還是MV的編導上,都很符合我胃口的一首歌~

所以我很有愛的截了一些不太高清的圖XDDDD (王丟臉)

整首歌帶著一種淡然中蘊含悲悽,逝去的懷舊風格,尤其是曲子一開頭針盤式的樂音,將歌曲染上了心灰意冷的灰色色調,李孝利以壓抑的中低音淡淡的唱著:「看我看你曾愛過的我,看我看曾愛過你的我

中低音鋪展出與背景音交織,宛如浪潮般的拍打聲,再搭配上女高音的和弦,讓人不自覺地進入了頹喪的意境(大誤)

其實這首應該不算是非常悲傷的情歌,如果搭配MV來服用,其實是一個陰魂不散的鬼故事(完全被打)

MV一釋出的當天,youtube上簡直是大騷動狀態,上傳的人大概至少有一千大軍,從模糊不清亂七八糟到畫質清晰完整的都有,引起更多的話題的是關於MV所要傳達的故事內容~

在我看來整首歌加上MV真的就是一個悽涼的故事啊~~


Snap143.jpg

 

Snap134.jpg


 【不負責故事講解開始:】(請跟著MV往下走不要快轉XDDD

 

過去的愛人成為了戴著面具的小丑,既看不見也摸不清你的真心。想要把關於我的一切都抹煞的你,將我(紅色高跟鞋)丟棄在回憶深處的掩埋場,把我埋藏起來,可惜啊,還愛著他的你,傷透心而心死的我,總是穿著哀悼愛情的黑色喪禮服,寸步不離的跟著你,對你持續、持續耳語著一首首徘迴不去的情歌。

Snap133.jpg  

Snap136.jpg

Snap135.jpg

Snap137.jpg

 

痛苦的我,痛苦的我還愛著的那個人,想將我毀棄的我愛的男子,往自己心裡的鏡子開了槍,鏡子的碎片散落一地,而我卻依然、依然在出現在碎片的反射之上,我還是仍然、仍然站在你身旁,抬頭望著這個不願意看我的,我的愛人。


Snap141.jpg

Snap144.jpg

Snap145.jpg

Snap146.jpg

Snap148.jpg


讓時光倒流吧,讓你再次愛我吧,回到從前的時光吧,在你閉上眼又睜開眼的那一剎那,讓我們回到亮著些許燈光的黑暗夜晚。看見因等待你而疲憊的我了嗎?看見我哭花了妝的樣子嗎?當你企圖忘懷我的時候,也是你掉入回憶中那些場景的時候。不管是在過去啊,還是現在,我都陪伴在你的身邊…

 

Snap142.jpg

Snap150.jpg

Snap151.jpg


過去的你,將會永遠停留在我製造出的迷宮之中,永遠不離開我的你。

海浪啊,持續轟轟作響,讓我抬頭仰望著你,而終於脫下面具的你…

Snap152.jpg

Snap153.jpg

 

看我…看你曾愛過的我,看我…看曾愛過你的我

 

Snap131.jpg

 

 

 

喔~~~打完突然起雞皮疙瘩耶,這首歌簡直可以拍成電影了啊!

如果覺得我上面的解讀辭不達意,那…我能怎麼辦呢..╮(﹋﹏﹌)╭..

畢竟我不負責啊~~~(奔!)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