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100316093619650.jpg

 

一部戲好不好看有個很簡單的分辨方法~什麼方法~?

就是有沒有自言自語啊!(其實是只適用於我本人這樣XDD

什麼~~~你沒看錯(推眼鏡),如果在看戲劇的時候能夠讓我不自覺的遮臉加發出鬼叫兼胡言亂語,這就代表這部戲完完全全的成功了啊!征服我了啊!(我是什麼山峰嗎XD

 

沒錯~蔡琳加上崔牧師這部OH!MY LADY!讓我對戲裡這對北七充滿了愛啊~有愛到什麼程度?我對大頭症混混【崔珉宇】跟女版碎念趙權【尹開花】的愛完全超越我們眼線大哥跟小寵物高美男(請看【是美男啊】~)

 

↓那眼神完全讓我沉淪了...XD

ap_20100328102649427.jpg

 

誠實地說雖然這部戲一開拍,我就陸陸續續有在關注相關消息,不過我對男女主角-蔡琳和始源的印象還留在非洲般的未開發地帶。我們小蔡琳(完全討打)是我媽當年追逐的演員,至於始源兄,除了那句名言『神祝福你~』,據SJ團員報料,每天都過著好萊X般的生活(把衣服用打籃球的方式丟進洗衣桶XDD

 

結果看了這部戲我一整個三百六十度對這兩位超級大改觀!

我們蔡大媽犧牲好大啊~~雖然現實生活中沒看過那麼有S LINE的大媽,不過在戲裡面那個恐怖的各式各樣助聲詞+無限重複的碎碎念,還有令人捏一把冷汗,很愛拔刀相助後讓別人來收拾殘局的性格,實在跟真˙趙權有得比XDDD

(瘋權:怎樣!我躺著也中槍你叫我幹嘛啦!)

 

最令人佩服的是編劇鋪陳角色性格的功力~

一開始還以為始源的角色是那種冷酷又討人厭的大明星性格,結果透過很多小細節,慢慢讓觀眾感覺到了【崔珉宇】這個萬人迷偶像其實是一個善良,刀子嘴豆腐心,很容易上當的孩子,你說說你說說,這怎麼讓人不疼啊~~~(大暴走!)

尤其始源的演技讓我跌破眼鏡,非常刮目相看,他把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自然,表情也很生動有趣,讓我真的深深喜歡上【崔珉宇】這個人!

↓崔牧師在自己推特推的照片XD

80458612.jpg

 

整部戲畫面的調度和攝影都很順暢,劇情也相當輕鬆有趣,尤其是女主角一些細微的表情後說的台詞和動作,仔細體會的話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除了第一集真的比較枯燥(要把所有事情交代一下咩)之外,整部戲的節奏蠻緊湊的,人物的性格與互動安排都很吸引人,心神很容易被整部戲給牽引著走啊~而且剪輯師實在太會剪,每一集結尾都讓人很想大叫:『給我看下一集!』然後差點沒把電腦拆了這樣XDDDD

 

↓是不是是不是~~哪裡可以撿到這種男人XDD

 

52703845201003222043411.jpg

 

【不負責瘋狂版故事大綱↓】

 

蔡琳所飾演的【尹開花】是一個三十五歲的倒楣大媽,養著一個明明很窮卻硬要學鋼琴的女兒,卻又很不幸被老闆詐騙,被積欠了1000萬的薪水,在因緣際會之下到沒有演技只有腹肌的大明星【崔珉宇】家幫傭,很快就捅了大明星一刀……呃不是是燒壞人家的名牌XDD

而【尹開花】為了進入沒表情社長開的音樂劇製作公司當員工,想盡辦法想讓【崔珉宇】加入音樂劇的演出,恰巧【崔珉宇】生性風流與十幾年前(?)的前女友留下了優質種子一枚,以此為威脅之下【崔珉宇】答應演出音樂劇,而條件則是讓【尹開花】幫忙照顧孩子,就在此時~~嘴唇很厚的壞心經濟人,想追八卦的記者,珉宇學生時代喜歡的大美女,想攪局的歪嘴前夫以及命中注定要插一條感情支線的沒表情社長通通加入了這場愛的大混戰~~~

揪竟~!

我們大媽能不能把大明星拐到手呢?

下期分曉!

 

(介紹完畢!請自行收看正版XDDDDDD

 

↓側面...!!!給我這種側面的男人!!!(是有多飢渴XDD)

ap_20100316093608688.jpg

 

是說裡面蔡琳跟始源的孩子都很搶戲~【尹開花】家那位我總覺得很眼熟XDD 有種令人說不上來,不討喜的氣質XDDDDD 後來想一想似乎沒記錯應該也在李準基的【英雄】中演過討人厭(討我厭?)的孩子~至於【崔珉宇】的小女孩根本是這部戲裡最辛苦的角色,只要出現就是在哭,哭戲滿檔都不用講台詞的XD 是說戲裡的設定就是因為受到太大衝擊而有心理障礙的孩子啦~

 

而且有看過【達子的春天】的觀眾一定會覺得很懷念的一件事-我們社長又演社長了XDDDDDDDD 好吧一定沒人知道他是誰,我自己默默心喜好了XDD

只是我現在在懷疑【OH!MY LADY!】的編劇跟【達子的春天】該不會有相關,這個註定男二的沒表情社長角色設定跟達子裡一模一樣啊啊啊~連演的人都一樣啊啊啊~表情動作也一模一樣啊啊啊~~(廢話不就同個人演的XDD

 

↓這是什麼可愛的表情啊XDDD

54139565201004051452082317479855105.jpg

 

當我在打這篇文章時,目前是進展到有首次BOBO的第六集!最令我惋惜的是明明劇情進展越來越精采,感情戲也好不容易有些微進展,男二之鋪梗鋪很久支線也快要展開,怎麼在韓國收視率反而下降了…T_T

是韓國的ELF不想看崔神父開葷嗎?不~請支持佛心來著的崔牧師啊~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自從看了【OH!MY LADY!】,始源在我心中的排名有如火箭砲一般差點破表X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