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U-and-Sul-Woondo-300x225.jpg

 

ˇCreditNewsen(韓文版)/ kpoplive.com(英文版)
ˇ自翻+自傳:(吳笑笑)Pixnet-light1

 --------------------------------------------------

F.CuzLeeU最近在SBS兄弟餐廳的節目上透露了童年時代曾被排擠的痛 苦。他談到了關於他的父親,知名的trot歌手Sul WoonDo並且說:「因為我爸爸的髮型跟服裝,其他的孩子經常嘲笑我,並且稱我為愛現的孩子。」

然而,還有更勁爆的話題。LeeU更揭示了他曾經重達100kg!他的體重為他帶來了更多的批評和取笑,這些責難來自 所謂的”朋友”,有些則來自於他爸爸。


「我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告訴我爸爸,我想成為歌手,然而他跟我說:『與其成為歌手,你不如加入角力。』因為這句的話影響,我在一個月內減了28kg。」

我(記者)知道你盯著螢幕並且不敢相信你所看到的數字。但是沒錯!一個月減去了28kg!想知道LeeU如何快速減重 的秘密嗎?LeeU開始了傳統韓國武術-合氣道的練習,並且控制飲食。他有毅力地遵從規律的節食制度,在筆電紀錄下所 有他曾吃過的食物,並且計算攝入的卡洛里。他甚至拒絕了所有他父親用來誘惑他的美味食物!

在聽完當時身為小孩子的LeeU對 父親的一些埋怨後,Sul WoonDo只是笑了一下便說:「但現在LeeU的哥哥是格鬥的專家,所有曾經欺負LeeU的人都已經被特別關照了!」

-----------------------------------------------

由於是看英文版自翻~
有些地方沒辦法達到盡善盡美,還請親們多多包涵^_^y
是說看完我都要哭哭了,不過U-KISS的山大君以前也是個小胖子耶XDDDD
不過也很佩服他的毅力~我要向他看齊哈哈哈XDDD

小時候胖不是胖!!!(?)

啊,補充一下那個後面拔拔說的特別關照是....X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