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V DAILY(韓文版)/KPOP LIVE(英文版)

翻譯:Pixnet-light1(吳笑笑)

 

17.jpg

這是官網圖~ 我覺得新聞圖比較不好看哈哈哈XDDD


U-KISS家真的超可愛的啊~這團超沒有偶像的矜持(?)的...完全就是大男孩團////

尤其是可愛的小凱文(Kevin)!!!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真的是個性很好很溫柔~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啊~

我也想生出小凱文這種孩子!!!(莫名的結論XD)

還有亨俊的弟弟-氾濫的起範XDDDD 光演藝圈就幾個起範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還有吃飯很快很會放屁的鴿子臉ELI...XDDD 好啦其實他是個帥哥~(還他清白XDD)

另外就是少女心基石luna~唷~實際上他已經正名成一個自己應該都不會寫的名子...

雖然Broken小老師有教我怎麼唸可是我發現一下就忘記了囧!!!(程度太差嗎...)

主唱秀鉉哥臉雖然有點大(跟出演食神遠征隊是不是有關係...)

但是個唱live也很穩的超實力派!!!(Broken小老師提醒我他也是主唱XDD 我整個注意力在小凱文身上XD)

剩下忙內東浩來著XDD 我對他比較無感只覺得是個真性情的孩子所以讓我跳過一下XDDD

最後...!!!!留給我的大愛~亞歷山大君!!!!!!!完全瘋狂的一個人啊~

可是撒嬌好可愛~不停吃東西也好可愛~鬼吼鬼叫也好可愛~

雖然喜歡某少女團體而且有時候像個愛計較的大媽...

可是我還是完全愛你~~~山大君!!!!!!(咆嘯)


-----------------------新聞開始分隔線---------------------------

 

誰會這樣想呢?這些令我們捧腹大笑,令人敬佩的男孩們覺得出演節目是困難的?

U-KISS的成員在最近TV DAILY的訪談中透露了對於出演節目感到困難的不同原因。

秀鉉(最 近因為參與許多節目而提高了知名度):
我現在是食神遠征隊的成員之一,對於即使已經吃的非常撐還是要繼續進食覺得相當困難。
為了一集的播出份量,我們必須拜訪兩間餐廳。
而我們在一天內拍攝了兩集,所以總共拜訪、品嚐了四間餐廳。
真的,我必須
告訴我自己不要理會胃的抗議,即使我已經相當飽了。

(那想必真的是相當困難的處境,當你必須在吃得很脹的時候繼續進食。除此之外,製作團隊也很可能對節目作出編輯,刪除許多 鏡頭。)


起範:
對於在許多節目必須和前輩們一同出演是有點難度的。
因為在不同節目中時常有許多閒聊及製造笑柄,所以無法避免的,有時候前輩們很有可能因此而覺得被冒犯。
我擔心這些行為很可能對前輩們不禮貌,所以在錄影時我經常向他們道歉。


(在韓國,或著是說在所有國家,尊敬長者是很重要的,即使只是節目,人們還是必須注意自己的言詞。)


亞歷山大(團體中的非韓國裔成員)
ELI和我的韓語都還不是非常流暢,所以在節目中我們時常錯過講話的時機。
其實我有許多想要表達的,但就是說不出口,或著沒辦法很好的表達。

即使U-KISS覺得出演節目是困難的,我(記者)想他們仍然會有相當好的表現-請繼續關照他們那些令我們捧腹大笑的可愛幽默感!




Credit: TVDaily
原文:http://www.kpoplive.com

我是看英文版翻的,翻的無法盡善盡美就~就遮臉吧XDD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