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519.JPG

    以上以下照片來自偷拍…品質奇差但是心意無限請勿鞭打XDDD

 

一進場全場都是藍色的燈光!舞台兩側還有奇妙的藍色雷達光束~我四周左右都是一起來的小組團體,大家都很咍地在逼逼波波,於是正在冒冷汗坐立不安的我就觀察了一下根根飯的組成,結果意外發現男生蠻多的,而且粉絲們的年齡層也蠻高的XDD(應該蠻多上班族的)

 

 

PICT0520.JPG


在看了螢幕上無限迴圈的手機廣告N次,女主角跌倒有一百次之後,突然燈光一暗,全場就開始尖叫~張根根感覺玩弄了我們很多次…每次以為本人要出場結果都是一場虛幻XD

結果正有點疲乏的時候,根根本人就以無比帥氣的西裝內加掉嘎啊,出場當DJ!

還掏出了指揮棒一整個自己陶醉在貝多芬病毒的角色裡XD

然後是誰說張根根討厭尖叫聲!

這傢伙不停以手勢跟要粉絲們討尖叫聲啊~

而且還亂秀了一堆中文XDDD

 

【妳好漂亮!】→是噢(不要臉~)

【我愛妳們!】→謝謝!(不然咧?)

【我帥嗎?】→很帥…(爆鼻血)

【我好帥!】→我知道XDD(這句誰教的?)

【我要妳!】→一開場就這麼鹹溼?!(一堆人聽成我咬你~)

【妳要我嗎?】→來人啊~把這傢伙拖(脫)下去XDDDD

在音響狂暴的背景音樂之後,張根根就迅速以非人的速度骨溜溜的衝回後台,其實這小子…害羞了吧//// 話說我有看到張爸站在舞台旁XDD

 

26.jpg  

 

接下來的訪問和TALK TALK時間(就是那張我沒貼的便利貼啊啊啊~他會挑問題回答),我只能說,李洪基你好搶戲!你出場的機率會不會太高!XD

張根根自己挑了幾張便利貼的問題,沒記錯五題中有兩題跟洪基有關XDD

其中一題翻譯起來是這樣:

『洪基oppa~我愛你!張根碩請你幫我轉告洪基!還有,你也不錯啦!

還有一題是:

『張根碩~請一定要去參加洪基的生日趴噢~』

張根根一整個很忌妒啊,『你也不錯啦!』這句一整個超加重語氣的XD 還故意把便利貼收進口袋,說他回去會轉交給洪基~

 

1760039625.jpg

 

中間還有請張根根對著舞台三面以三種不同的聲音講台詞,親耳聽到只覺得天啊~會不會太有磁性啊~不過說真的其實我覺得訪問期間張根根有稍微發呆…XDD因為問的那些問題跟他稍早在記者會上的問題差不多囧!

 

接著中間穿插一些剪輯片段,也換裝跳了一首勁歌熱舞,還有幫超級型男-經紀人金大叔only in TW的慶生活動,金大叔不愧見過世面啊,問到生日願望竟然給我說:『我希望交到一個可愛的台灣女友~』現場飢餓的同胞們差點沒衝上去把他一起吃掉顆顆~張根根還超級可愛的說:『這是只有我跟妳們的秘密!金大叔也不知道的驚喜喔!』

 

我的座位還蠻前排的,而且是在舞台中間的位置,視野還不錯,可以完整看到生人跟整個舞台,也可以看到臉上一些變化,不過細微的表情還是要看螢幕比較清楚~看的時候只覺得張根根真的是笑眼無敵啊~那雙笑眼簡直可以跟BB的太陽相比了~

PICT0511.JPG

張根根最令人感動的,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安排節目的用心,雖然因為場地設備等問題,沒有辦法像韓國場那麼震撼,可是驚喜真的很多!上一篇不是有提到寫電話號碼嗎?

沒錯~你沒看錯~他真的!他真的抽了一個人,親自打電話!

最有梗的不是親自接到張根根的電話,而是他打第一通的時候竟然沒人接XDDDD

但是第二通接到的人真的太幸運了啦~貼身性感熱舞+獻花+愛的擁抱,最重要的是,牽著手跑去後台啊啊啊啊~給我站住你們這對私奔的傢伙!

 

更驚人的是張根根真的超貼心安排了全場互動!

2500個人一起站起來玩OOXX 遊戲,張根根還以超調皮的食指扭動叫現場的粉絲互相監督,不要作弊,噢~表情真的有夠可愛,超俏皮~

而且最後剩下的三個幸運兒,可以拿到張根根在首爾,親自逛街挑選的禮物///

還有什麼~~還有他自拍的拍立得加簽名!

還有什麼~~那些我都可以不要~但是我要抱抱~(大撲)

 

在OOXX遊戲的時候李洪基又出場了!

問題很好笑,

【請問張根碩最喜歡的歌是李洪基的歌?O還是X?】

→張根根後來還大喊『李洪基我愛你!不過我更愛我自己!

【請問張根碩現在穿的內褲是S號?O還是X?】

→大家很有默契覺得是M號…XDDDDDDDD

 

PICT0517.JPG

 

還有從二樓入場如颱風一般過境是哪招啊~保鏢保鏢你們頭好大!完全遮住我視線是想怎樣!

話說張根根英文標準到一個不行,超好聽的啊!

快去看聯合追星網的接機片段,那句超帥氣的:『I will be there.』威力超強大,殺死一堆人XD

然後中間串場的那些片段感動是感動,不過字幕常常語意不明,而且好常音爆不過我都忍下來了XD

還有什麼能比看到張根根那泡麵頭竟然還可以換三次髮型更令人興奮呢XDDD

不過當我看到韓國場片段簡直沒嘔死~根本是演唱會的水準的豪華陣容啊~結果張根根只有清唱了一小段Heartbeat,胸肌跳跟握心臟那段真是秒殺我了//// 跳BEG傲慢舞也好可愛,張根根自己還說他最招牌的不是笑容,其實是性感的姿勢~(這孩子是怎麼了XD)

 

PICT0516.JPG

 

最後結束時張根根選了一首很有意義的『Goodbye』作為結束,我都要哭哭了(不過也很累了就是…人老了不中用啊XDD)

快尾聲時,我們全場每個人舉起早就準備好的拼圖應援牌,在螢幕上顯現出了『SUK』的字樣,張根根似乎有驚喜到~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傢伙根本因為燈光反光看不清楚XDDD

而且後來有聯合後援會送上超厚一本的承諾書,結果張根根太感動,明明在唱悲傷的歌,還突然抽風尖叫!一整個放的很開啊這孩子~

 

在安可聲中這傢伙又跑出來帶氣氛,唱了兩首美男裡的歌~那種全場大合唱『I will promise you~』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一心一意,全體都站起來,也不管到底會不會韓文,反正跟著唱就對了!最後一句:『I LOVE U FOREVER~』一結束,『碰!』一聲全場亮晶晶的綵帶炸開,那剎那我真的眼眶含淚~就覺得為愛走天涯是值得的啊!

 

PICT0522.JPG

 

2010年03/07,我們一起在你的人生中寫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2010年03/07,你在我人生中寫下全新的一頁。

不管未來如何變遷,請不要忘記,你所說的Never forget,希望在你所有艱困的時刻,永遠會想起在2010/03/07,有2500個人全心全意,一顆心只向著你。

 

張根根~我的師傅~我們一定要再相見喔!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