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s05.jpg

 

 

講話油膩膩的張根碩!天啊我終於見到生人啦~(暴走)

 

我所有害羞的第一次通通獻給了我的泡菜師傅張根根XDD(看完張根碩講話都變得跟他一樣尺度很開XD)

俗話說的好:「根根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次真的就是衝著一股拜見師傅的心情去的~當初在看完【是美男啊】完全被眼線大哥迷住,之後又衝著一股熱血看完根根以前作品,還有許多風情萬種的廣告後,完全開啟了我對泡菜國度的一扇黃金大門,然後默默的照單全收吃起所有種類的泡菜鍋…。

 

ap_F23_20080815012218369.jpg

 

當初公佈韓國FM的時候,真的差點買機票馬上飛去見張根根,但是因為經費加上日期問題而作罷,只有匯款日本官網買了2011的年曆(其實我一直以為是2010年的…)結果真沒想到突然之間張根根就變成新一代韓流天王(我忘記是哪個報導說的XD),還當上首爾觀光大使,然後好像是一秒間的事,張根根來台的事情就確定了啊啊啊~簡直是往事歷歷在目,人生有如跑馬燈~~(完全偏題)

 

記得當初我還打電話跟我媽商量到底要不要加入韓國官網的官方會員,還一起在那邊算匯率,算完之後我媽還在電話那頭說:「可以耶~不貴耶~還可以接受~加了加了!」只是因為我沒有要去韓國FM(加入官方會員可以去FM),再加上年曆我當初就已經失心瘋買了,所以最後還是把這筆錢給省下來~只是沒想到省下來的錢馬上就又貢獻給張根根XDDD

 

7fa56ef5a9888d41dcc4742.jpg

 

搶票實在是我人生中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謠言滿天飛人心惶惶七橫八豎還有腥風血雨~又剛好看到一些關於主辦單位和售票系統的不利言論,而且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八卦消息(消音),一度想撈個清閒,不淌這攤渾水~只是隨著賣票日期的接近,我的身體竟然不聽使喚動了起來,還拿出了堅毅的精神準備要搶VIP區啊我控制不了~

 

買票中間的過程就省略,我只能說排隊時我已經感受到一些討厭的氣氛,互相攻擊的團體,老飯新飯之類的問題,然後不幸地端點的系統真的也給我當掉,輪到我的時候VIP區老早秒殺完畢囧~後來聽說其實…VIP區有部份是留給VIP韓飯,也就是跟張根根熟識的韓飯們,因為張根根初次來到台灣怕被少女們給吃掉顆顆~(誤)

 

Sukwebcut01.JPG  

講到這個就想到抽紀念光碟跟簽名會的問題,除了全通公佈的名單跟玫瑰不同,後來以玫瑰公佈為準之外,仔細看號碼會發現,常常有連號的情形,而且更詭異的是,三個抽獎活動的名單重複率很高…這中間又扯到一些●●●的部份,不過在這裡就不多做討論了~只是看了這次FM中間播放的韓國FM片段,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懊悔沒有去韓國FM的啊!又唱又跳又濕身又露腹肌,還有跳2PM的Heartbeat啊!我一直偷偷期待根根跳Heartbeat跟B-E-G的傲慢骨盆舞,結果只有小小小小一小段而已~(殘念!)

 

0307當天,直到到了現場我才有了『哇!我要見到活跳跳生人啦~』的感覺,加上國父紀念館還有花燈跟花博會的活動,粉絲加上一般民眾簡直是要塞爆!匆匆領了海報以後就去排週邊,只可惜五點多我到的時候,我最想要的『跟根根牽手提袋』還有其他哩哩扣扣完全都sold out…,我以為我會抵擋住誘惑所以沒有參加預購,結果當場懊悔到一個不行XDD

 

47355064.jpg

 

更悽慘的是領海報時stuff給了一張便利貼跟填號碼的單子,我一整個很久沒進到生人區覺得自己要被活人生吃,緊張到以為那是給自己用來貼在海報上的,結果直到FM開始才知道沒寫那兩張投進箱子,真是虧~很~大~啊!

離開排週邊的隊伍,就跟非常辛苦只是陪我來現場的芬達大嬸去上個廁所,然後非常湊巧遇到了氣勢超強的韓飯,那句中氣十足的多人高音『Excuse me!』有驚嚇到我!然後根本忘記座位號碼的我,被國父紀念館單排雙排單號雙號搞的暈頭轉向,排隊排了半小時,隊伍終於開始進場,芬達大嬸退場,我一個人就僵硬地向人生中的新地標啟航…。

 

(其實這是關於,一個女孩夢想成為根根王的故事~我要當根根王!喝!

 

還有我發現我在緊張的時候竟然想叫KEY媽保佑我(KEY媽神化了!!!)XDDDD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