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獻上幼齒的少年們補目珠!來來來~

shinee05.jpg


【花美男時代/年下男的約會/么叛時】閃亮亮SHINee特輯(上)☆

 

真的對不起大家,從沒見過這麼繁複的標題啊~不過在我的文裡,我只能說一切都有可能發生這樣XDD

最近被很多竄出的偶像團體搞的七暈八素的,而且覺得大家團名真是越叫越難記,我絕對沒有在抱怨MBLAQ啊,請百萬Anti大軍高抬貴手XD

應該要像東方神起的前團名『五臟六腑』這樣,多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我發現要辨別層出不窮偶像團體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點綜藝節目,隨著一集集的進展比較容易有愛,才不會發生團體中人與臉蛋連不起來,或是指BeastMBLAQ的慘劇XDD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SM公司到底把閃弟家定位成什麼形象,像閃弟的大師兄Super Junior很明顯是綜藝型偶像(被毆),不過從【與年下男的約會】觀察到【現在是花美男時代】,每次閃弟上節目我都替MC捏一把冷汗(喂XDD主角是誰啊XDD),就像在【現在是花美男時代】和【老么的叛亂時代】裡,閃弟一直獲得『名品偶像』之類的稱號,感覺好像很貴~(大誤)

閃弟家上節目,除了最近隊長溫流在【明星金鐘】裡很明顯藝能感提升外,有時候看【Star King】都覺得很不忍心這樣對待我們(誰的啊XD)的優質少年偶像,怎麼可以讓珉豪跟虎東BOBO真是~還讓我們溫流夾球棒唉呀要不得啊~

 

↓這是第一集出現的姐姐XDD

shinee02.jpg

 

【與年下男的約會】

我覺得這部純粹是給各位露娜姐姐們補血用的這樣XDD 

基本上如果各位姐姐妹妹對可口青春的少年有愛的話,對於每集其實差不多的劇情路線會比較有耐心 

但是如果很不巧姐姐們您喜歡的是妖艷型少年的話,這系列可能太清粥小菜~不過在裡面可以先看出KEY媽媽身為媽媽的潛力,因為老么泰民每次都拿KEY媽的三明治去攻破女人心這樣XD

 

↓重點是要大家看哪個MC這麼辛苦這樣XD

花美男時代.jpg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SHINee的第一次出演差點沒逼死MC!雖然一開始好孩子們拿著蛋糕餵MC們的畫面有一片欣欣向榮的fu,但超標準的偶像式回答,完全是溫和有禮的國家青年代表XD

中間除了有神祕的泡腳儀式之外,中間還突然跑出很愛露背穿破洞衣服,閃弟家的衣服設計師,問題根本就都是設計師在回答啊~但閃弟們倒很誠實的說出了褲子很憋的事實XDD

 

在這裡鐘鉉(不拎)弟弟是第一個被MC攻破的隱藏人物,差點顯露出了本性,一直被瘋狂追問說假如跟前輩打招呼,結果前輩不斷忽視的話會怎樣,一開始不拎都很有禮貌的鞠躬示範說:『當然是再說一次囉~』,之後在MC不停的repeat之下大喊出了:『那我也不能怎麼樣了啦!』一整個露出狐狸尾巴,也讓MC稍稍有了成就感噗~


↓這張很帥啊不過KEY媽的臉怎麼歪歪的XDD

0b47d64d69ea9f4980b304ef6bc5e0b4.jpg

 

【老么的叛亂時代】

這個節目本身出發點就蠻有趣的,集合了各團體的老么組成的節目~不過即使都是老么,當中還是有最老么的,所以老么到哪都是老么,囧~(什麼爛結論!)

閃弟上這個節目的時候還是令我頭上很三條線,因為老實說實在還是太偶像啦,雖然表現的比在花美男好,但是很明顯流露出某種尷尬的氣息XDD

第一次出演基本上就看KEY以一擋百這樣,破瓦片、瘋狂夾腿腿、大秀女舞技(KEY媽的專長領域XD什麼都來~

另外兩個很像陪同上節目的助理還是經紀人XD 

不拎拎還閒到可以拉著單槓腳腳轉圈圈是怎樣~

還是老話一句,有愛的話就看的下去~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