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photo by light1 (Mi) /Tokyo



牙齒壞掉那時候,與其說是氣炸了不如說是真的真的非常頹喪。

當你的大臼齒以扭曲身體來告知你,他被壞蛀蟲咬了一個差不多中指指甲寬度的大洞,

那一剎那真有一種懺悔:去東京時不應該貪嘴吃牛肉的,應該默默地吃韓國泡菜韓式拌飯韓式海帶湯等副餐啊。


接著我想起一個可怕的詛咒。

我在懵懵懂懂的小大一時,正是吃完牛肉麵就得了腸胃炎呢。(噢)

不過牙齒折騰,等掛號,一個星期翹八堂課的難耐日子也讓我發現了我其實是很需要朋友的。

然後在經歷過這場心靈差點就要枯竭,精神頹靡的臼齒大反攻後,我順便也發現我其實是沒有朋友的。

有些人其實根本只在乎自己的事情。

有些人根本只想互相利用來利用去。

好像變成一種常態。好像不這麼做你就是那個好傻好天真的小笨蛋。(噗 也太俏皮)

好啦,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小仙仙載我去看醫生,請我吃飯;某黑暗系媜小姐替我寫了一篇臼齒與庸醫的報導。

Thanks a lot.

至於那些,其他毫不在意的人。我還是會把大家當朋友,俗話說的好,和氣生財嘛。

不過你也知道,心如果寒過了就難以回溫。

心碎可以補啊,只是不會是原來的樣子。

只能在心裡說辜掰,賣福瑞德斯(胚絲特) = good bye, my friends (past)

如果是以前我ㄧ定不敢這麼壞把心裡的話通通說出口,

不過說不定大家都坦承一點事情也會比較好辦。

如果彼此不是真心的,那麼相對的都感覺的到,只是不說。

不說就不說。反正就這樣下去也好。as usual and nothing special.



最後一定要罵一句的啊:幹!裝牙套也太貴!

(我乾了,請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