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放圖,大家就不會點進來看喔。(←這就是卑劣的人性!!

 

 

我的小松日記。

 

 

 

 

正解是其實不管有沒有放,大家都還是不會看,這個網誌根本是喃喃自語的網誌啊。(暴走↑)

原本有點豪情萬千的想說,網誌標題就決定下來,再也不更動了,以顯示我是一個穩如泰山的成熟人士。

不過還是聽歌聽一聽很手癢的就換了。

雖然標題很搧情很哀傷,不過請放心,我還活著啊。常常會有人問我,『妳都消失,都沒上線也沒出現,那妳到底在幹嘛?

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人很笨。想也知道就是我根本沒在幹嘛,所以不太好意思說出,我真的沒在幹嘛。你要一個人承認自己在這漫漫假日中,真的沒在幹嘛,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呢?人家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啊。

 

 

 

前幾天參加了OO說明會,因為我生性害羞。而且有點不幸的是,辦說明會的OO人又是個很害羞的民族,所以一開始有點耽誤了時間。大家互相以眼角餘光掃射著對方,但就是無法跨出那勇敢的一步~打到這邊說明會突然有點變成聯誼性質XD

不過我有得到一點點收穫,例如原來淘汰郎的故鄉是在羊肉爐的產地之類的情報,還有就是大陸人很有錢,一整個很會什麼的~另外就是我現在真的很爛,真的好弱啊。我是弱雞。(不是洛基)

好吧,我要加油一點點。

 

 

 

現在有點緊張,因為再過幾天,我要去旅行了。不過這次是自助旅行,自己安排自己玩,我完全沒有向慈善團體(←爸媽XDD)募款,而是將我打工一年半存的錢一次通通花光這樣。

不過我媽一直勉勵我,『唉呀~這麼辛苦工作存下來的錢就是要花啊~』一整個是某國觀光局派來的油嘴臥底。

然後有沒有某小包從來沒出過國,卻搞的自己好像是出國達人的八卦?再爆一個有沒有某晶片一哥跟閨中密友在國外過情人節的八卦XDD

而且我準備好要跟某softbank的愛用者來場心靈對話…我們真的很需要!因為我們有溝通障礙!

希望到時候某小包不要在旁邊落文謅謅的英文,妨礙我與某softbank愛用者。

 

 

 

情人節我來了!某國我來了! OO的經濟需要我們來拯救! 我準備要打開我的心房~(某 : 還是關起來吧…)

 

 

 

(出發當天要五點半起床這樣,有沒那麼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