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什麼都不要好了。

不要得到就不需要承受失去的那一天。對吧。

我所冀求我所需要的就那麼簡單。

真的。

我的願望好渺小,就只是這樣一個小到不行的小小希望。

 

 

結束相對也是開始,對吧。

如果開心時可以真摯地大聲笑大聲喊我開心,

如果流眼淚可以不必遮遮掩掩。

如果我的心,可以像妳一樣柔軟的不像話,

那我想我ㄧ定是非常非常美麗的人吧。

 

像這樣受到傷害,然後去質疑所有一切看起來那麼炫目耀眼的虛妄與強大。

不記得好久以前偷偷在心裡跟你妳約定好了,

我們都要當真誠坦側的人。

真誠坦側。好難做到的短短四個字。把所有防備武器通通卸下,然後得到什麼?

感傷一切無濟於事,感傷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下去啊,

結束後再開始。深深切切。

我寧可去相信,我所見到,所感受到的,所有用盡全心全力去觸碰的,一切都是真的。

不是假的。Not fake,it's real.

這樣至少讓我稍稍感覺,我們曾經是好,且完整的。

完完整整。

我們會笑著說,繞了這麼一大圈,真慶幸最後還是在你妳身邊。

哭著笑著抱著你說,你看,我始終在你身後,沒有變。

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