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在某個遙遠的星期日,遠征前往T大的高材生,包氏三兄弟的包小文終於光榮返回娘家。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訝異耶,我以為包小文會一去不返,樂不思蜀,畢竟T大裡面未來的醫生律師跟毒奶一樣氾濫成堆,不好好卡個位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俗話說的好,近水樓台先得月 顆顆)

很對不起的是見面當天我不小心又睡過頭了,希望小文不要介意歐,雖然我手上的節目一個個被停掉了,還被貳週刊拍到在圖書館翹腳睡覺兼泡美祿邊走邊喝(妳以前都默默喝掉我的MILO,我記憶力超好),不過我現在還是有兼職兩份圈外的工作好包養小白臉,所以疲累了一點妳好好體諒我一下。

而且基於不想再被周刊拍到我憔悴的樣子,那天我還特地偽裝成變態的樣子前去赴約。根據包小文的說詞,她看到我騎著我心愛的小美腳停在她面前時,她想說:這˙個˙人˙絕˙對˙不˙是˙包˙小˙觀!

可見我的偽裝技巧有多麼高超,哼。

 

 

因為包小文的經紀人還在美國跟阿諾史瓦辛格討價還價,所以我就以變態的樣貌跟國際巨星包小文一同前往沒有用的學校二樓餐廳-葉子去吃飯。

話說自從小文離開後我已經沒有再踏進過葉子了,因為裡面充滿太多我與小文講別人壞話的回憶了。(誤)沒有啦我們都是善良的宇宙戰士兼電視名嘴,怎麼會說別人壞話咧,尤其還是在人家背後,這種事打斷腿我們也做不出來的(羞)

葉子非常實際地反應了節節高升的物價波動,漲價漲的很不像樣,包小文差點要拿出烏茲衝鋒槍炸掉葉子,但是被我阻止了,畢竟這裡是台中,隔壁桌可能懷裡藏有火箭砲。

而且很賤的是我們從十一點坐進去直到十二點多才想起要點餐這件事。幸好服務生忙著處理隔壁一大陀民眾,沒空鳥我們。而美食哥(小文經紀人簡稱)在一連串因時差引起的暈頭轉向中,講了好幾個我從來沒聽過的路標渾淆我的視聽,最後發現原來他就在餐廳樓下。

填飽肚子大家想要去頂樓曬曬日光浴,順便去沒有用的社團坐一下請教塔羅大師包小觀關於人生種種困惑。

有點衰小的是塔羅大師竟然把沒有用的社團key放在家裡了,不好意思只好勞情長腿妹妹包小文經由某個方法潛入,讓短腿塔羅大師得以進入沒有用的社團替大家解惑開運。

(中間算牌過程省略,有興趣者請洽塔羅大師本人。免仲介費,免抵押,一次辦好。)

 

 

最後美食哥和包小文為了答謝我講到要燒起來的喉嚨,執意要請我到新野喝一杯。沒想到新野的menu上多了很多不該有的東西,我一直希望小文點個" 黑(心)奶頭 "來喝喝看,但是她很堅持她要走玉女路線,而且經紀人還在旁邊這樣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我們三個很峱峱地點了超普通的東西。只是!大概聊了二十分鐘隔壁桌的火鍋都吃了三鍋了,我們的飲料還很飄邈不曉得泡到哪裡去了-

美食哥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他很精準的,笑笑地,做出了以下判斷:他忘記我們了(微笑)

歷經一翻波折,大家的友誼在熱烈地打蟑螂,判斷蟑螂逃竄方向的話題中變得更加鞏固了。由於美食哥還跟人有約在金錢鮑,小文的娘家之旅也就到此結束了。接下來的發展請問小文本人。

小文,妳是我整座沒有用的學校中講最多內心話的傢伙了。恐怕也是看過我最多真面目的的人,嘿嘿。

我還是很懷念我們的318寢,想妳半夜踢被子吵著要吃鰻魚飯;想我們半夜十二點還跑去吃大大大,而妳還是瘦猴子一隻而我卻身材走樣;想我們冒著被打槍的危險吃那家火鍋聊某個星座;想我們炸壞新野那麼多次;想我們很愛考試期間衝去吃三八;想我們一起上靖華的體育課我還被壘球K中腳踝,到底有沒有那麼衰。

最重要的是,想妳告訴我:別擔心這麼多,好好睡一覺起來,又沒事啦。

每當我很沮喪,晚上偷偷哭的時候,我都想到妳,還有妳勉勵我的那些話。

妳是這裡最了解我,明白我就是這樣蠻橫獨特亂七八糟的人。我很平凡,但謝謝妳懂我的特別之處。

Yanzi的 [逃亡] 最適合我們,請˙豎˙起˙妳˙的˙小˙耳˙蝸: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我們是愛好和平的(偽)宇宙戰士!北台灣的和平就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