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oment》

現在的我是亂七八糟糾結在一起的毛線團。

《Track.05》

至少這讓我感覺,我們曾經是好,並且完整的。

《Track.06》

來到T市已經兩年多一點,對這城市各自貫穿奔馳的點線網還是不熟系。

當初覺得絕對不能被浪費掉的東西,一個個消失了。

而實際上很不需要的東西,一直還留著。

有些東西如果擺在伸手可及之處,就會感覺莫名的安心與溫暖,所以很習慣地就擺在身旁,然後自然而然那些東西變得可有可無;而那些自以為很強烈地想要的東西,好像快得到瞬間又消失,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恍然大悟:啊,原來我最終是一無所有的那個人。

套句T.說過我最喜歡的話:可惡,我也想要啊。可是手太短拿不到。

不是想要,而是大家都有,所以非得也要一個不可;不是需要,而是捨不得就這樣放掉,所有只歸咎於百分百(不)完美的日子。

又厚又深的網子下妳看到什麼?

老實說我啥鬼也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