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很長的作者前言,可跳過。( by light1 ˙萊特1號

哈囉,大家好啊,我是剛剛一邊吃大布丁一邊發呆的傢伙。雖然有很多正事急需我去處理,不過我想都颱風天了應該要好好紙醉金迷,偷懶很多下吧!?
(雖然平常日也是懶洋洋的,不過颱風天增強了不會有罪惡感的決心。這到底是好是壞......。)

而且颱風天的中午我出門買午餐時,竟然默默地就被大嬸給攻擊了......。
到底是誰家的大嬸啊!(怒)大嬸就應該好好管好,不要讓她出來亂跑啊,這樣已經觸犯了武器防治管理條例了耶,是不是要我告你啊,要不要要不要啊?

事發經過大概只有三秒鐘吧,就在隔壁的炒飯店因為落雨天而大爆滿,我在店外等到精神恍惚,靈魂出竅的時候,突然聽到雨傘[碰]的打開聲音,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裸露在外的兩根白蘿蔔,就這樣,與大量的污穢雨水混合,變成了難以下嚥的[污泥菜頭湯].......。


 [  最近很愛看 Vol.1  ]



歡迎進入卡米克COMIC王國,噗噗。
雖然有個很奇怪的開頭,不過其實本篇內容是非常非常正常的噢。

不過以下的內容看了對於腦細胞的修護並無任何助益,純粹只是作者私心的莫名奇妙閱讀筆記 :

       ˙愛你(星星)寶貝˙

有一點要先聲明一下,書名的中間其實是星星,不過由於打不出來,所以就用(星星)代替。(這種事需要說明嗎?)
這部漫畫我隔了很久很久才從第四集繼續看下去,一直呈現隨意地,有就看,沒有就算了的消極狀態。
這是一本很平和,主角很愛親親的可愛漫畫,劇情一直沒有什麼突破進展,就一整個地球非常和平,不過我很喜歡作者顛楊子(誤,槙陽子)的畫風,而且也很喜歡男主角結平的溫柔花心(?)傻呼呼個性,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大心♥)

    ˙真日流的保鏢˙

總算來個大張一點的圖了,相較起來,愛你(星星)寶貝的圖簡直就是太寒酸啦! 這就是HONDA和BENZ的差異嗎 ? (大誤)
這本的封面有抓到我的胃口,有點隨性的雜亂筆觸看起來蠻吸引我的,不過內容就還好,而且女主角跟故事的設定不是我的型......。因為女主角實在太像宅宅漫畫中的萌萌了......,我喜歡俐落一點的女主角的說。
故事的大體就是有一本叫做老子的書,裡面有長生不老的方法,但是其實是會讓人變成一種科技型的怪物。女主角真日流的姐姐救了男主角,之後真日流的姐姐又把真日流變成怪物後就很不負責地說掰掰、男主角平常是神社住持,以前是黑道,目前還兼差當保鑣,目標是要找出姐姐及救真日流。(完)
劇情有越來越好笑的趨勢,疑似想轉型,從武鬥型態轉成搞笑型態(?),追蹤中。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中間的!是我擅自加上去的,我想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魄力喔♩ 
這部要介紹或寫心得都很難,因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好啦,雖然有錢的主角們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泡溫泉,不過至少裡面有各種類型的養眼帥哥♡♡♡
這部應該是森永老師的私心騙錢作,也沒有她其他作品來的好笑。更何況主角們做的事基本上跟曲棍球都沒有關係啊啊啊。

   ˙DOLLS 特型部隊˙

最近疑似在cos界頗紅的美形作品,封面或內裡都是我大心的風格♥。
故事內容很嚴肅,而且三位主角似乎都有不堪入目(應該是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有時會出現意外的可愛場景。
尤其是超美形的飄逸副隊長,呼呼,使用的武器也跟本人一樣美形。
不過這部的風格比較陰暗,裡面有疑似●●的劇情,而且很愛噴血,作者的分鏡比較雜亂一點,有時候要看個兩三次才看懂現在到底是在幹嘛,所以看完頭都會有點痛。

   ˙治療系男孩˙

本期的封面作品。是一部很治癒的理想減肥漫畫。大體上來說就是胖胖的女主角減肥不用錢,有大批的帥哥幫她做塑身課程,然後瘦下來跟帥哥談了戀愛之後又復胖又瘦下來,之後在帥哥中無法抉擇的搞笑溫馨漫畫。
男主角還得了不能說的●●......。是一部給胖子看的理想漫畫,具有強大治癒功能,而且還蠻好笑的。

 ˙隱王˙ 


書名和封面很吸引我的漫畫,但其實內裡的畫風跟風面不太雷同,有時會產生一種被騙了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是現代版的火影忍者,劇情沒有想像中來得緊湊,而且男主角是個小惡魔,嘖嘖。
不過每集封面都是我的菜,是簡潔明快的風格。

⑦  ˙龍的溫柔殺伐˙

有如白痴一般的BL作品,男主角雖貴為幻獸王,但種種行為都十分像個白痴(而且本人毫無知覺),跟書名不同,意外的很搞笑。這部是由輕小說改編而來的,是一部被我歸類在有趣的BL作品。

⑧   ˙銀魂˙

千萬不可以在課堂上或打工時看的廢腦作品 ! 我試過了,百分之兩百會因為憋笑而造成嚴重的內傷。
空知老師的問與答千萬不能錯過,裡面有太多隱藏式笑點可以發掘♬
每集的副標題都是人生的縮影,可以從中學習到人生的道理,是部非常偉大的世紀性作品 !
盡量不要一口氣看完一系列,因為有很大的機會會廢腦化,這是觀看時要注意的地方,千萬要忍耐,一次看兩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