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不是腦殘,也不是費腦,而是逐漸邁向老頭化的廢腦生活。


我堅信有必要向各位簡單說明一下大腦的[廢腦]功能,嗯哼,想必大家也知道,腦幹燒壞了叫腦殘,從事令人困擾,需要思考的工作叫做費腦,全名是耗費腦力;那,到底[廢腦]是什麼新名詞呢?



看在你如此誠懇的份上,我還是告訴你好了。所謂的[廢腦],從字面上來解釋呢,就是將你的大腦廢棄不用,一整天處於,哇哈哈,顆顆顆,扭來扭去的高超生活型態啊!



廢腦化的過程是驚人的!廢腦病毒是一個不為人知的武林高手,它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潛入層層褶皺的大腦深處,隨著一天天安逸生活的流逝,病毒也以驚人的倍數繁殖,演化;最終佔領大腦,插上廢腦國國旗,在大腦中太空漫步!



[嘎啦嘎啦咪吽八哩ㄍㄟ哇!]翻譯:我的一小步,是白痴的一大步!
只要被廢腦病毒咻地正中紅心,很快地,你將成為白痴中的白痴,蠢蛋中的佼佼者...。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或許,大腦依然清晰的你會提出如此精闢的問題。讓我先為你鼓鼓掌先,在像毛毛蟲扭曲滴汁的文字敘述當中,你還懂得舉一反三,可見你的眼力十分驚人啊啊啊!



首先,我要給你一個正確的觀念,就像學數學,大家應該都學過數學吧,觀念與邏輯的推理是最最最重要的啊,這是廢話,我所要提出的重點是,廢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會讓你陷入飄飄然的無腦狀態,你可以享受無壓力無企圖無目的最原始的狀態,而且有點錢每天有吃有穿更好,再加上單身沒有閃光,不用保養不用減肥不用穿的光鮮亮麗出門,過著怡然自得的陶淵明生活,逐漸邁向老年化,看世事有著比別人超然的眼光,你自己說說,這有啥不好低咧,客倌!(京片子口氣)



嗯哼,相信經過我簡明扼要的說明,大家對於廢腦費腦腦殘的三個名詞應該不會再混淆不清,而出現含混狀態了吧!你看看,你看看,我不正是廢腦化的最佳代言人嗎?(鼻孔噴氣)在如此廢腦的狀態下,還能洋洋灑灑寫下這巨幅大作,隨手拈來,易如反掌,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嗯哼。





人人腦中都有病毒,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的,做事情就是要拿出根據來啊!



根據你耳深民釣公司(本公司正派經營)的調查,某些種族很愛在日常生活對話中穿插英文單字,或著硬要來個Mary,Tracy,好像不ㄌㄠˋ個english就會死的模樣,對我來說感到十分不思議啊!




在我的生活週遭,就曾經與此種族正面交鋒過,有些人真的喝過洋墨水,好像很怕大家不知道他是國外咖,吃個自助餐也要在那邊[ohhh...這個vegetable是用比較好的oil炒的嗎?如果是那種一桶一桶的油,ohhh..我ㄧ想到就非常害怕!]
請大家原諒我能聽的懂,拼的出來的英文單字有限,畢竟我腦中的養分光供給廢腦病毒就十分吃力啦,能賞你個vegetable已經是瀕臨極限啦!咍咍咍!



就我認為對付此種族的最好辦法就是...比他們更誇張!最好能誇張到不能再誇張,可以的話還要微妙微肖的模仿他們的語音跟口氣,重點來了,重點是你要真心融入角色,將全部身心沉浸在你對英文的愛中。經過愛的沐浴,相信你脫口而出的絕對不再是[蝦咪啦,閃邊啦,凍你祖嬤ㄟ路,找死喔!]而會是,[What!Oh!FuXX!]
以上經過消音處理,畢竟你也知道最近廣電局抓的很嚴,有露點的啊,有髒話的啊,通通你我暸解於心即可,畢竟人家都叫廣電局了呀(羞)就是要到處電人呀(羞羞)



講到電,我就想到電車,想到電車我就想到高鐵。啥,你說這中間沒有邏輯可言?有啊,哪裡沒有,電車跟高鐵都交通工具啊,下次問問題前要先把腦袋敲一敲,把渣渣清掉再問,好嗎?加油。你都看到這裡了,相信你有一定的程度,但是我要看到你的進步,你不能再問這種廢腦問題,好嗎?加油。



在講機機ㄇㄞㄇㄞ的高鐵事件之前,必定要先提到在高鐵事件發生的假偷車事件。
話說我暑假開頭時回老家渡個假,培養腦力,在回台中的前一天和某S小姐前往夢時代遊玩,這過程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坐完捷運回家時,就接到了S小姐的電話:我的機車不見了!
機車不見了!機車不見了!機車不見了!因為我約她出去玩,所以她的機車不見了!



因為小人我生性善良,又富含正義感及責任感,當下只覺得晴天霹靂!然而,不幸中的大幸,在我瘋狂連環扣拖吊場及警察杯杯的協助下,證實車子不是被偷,而是被吊走了!
你猜猜看被拖吊到哪裡啊?哇哈哈,被拖吊到夢時代隔壁耶!唷呵!



恩......。



我猜測恐怕是出去玩時不小心觸犯到神明還是魔神仔作祟,(內心:我什麼也沒做啊!我是無辜的!)隔天上台中時,想說好唄,高鐵在八折特價,那就來搭個高鐵好了!
結果就在要出站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可能會發生但是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的慘劇!為什麼是我!我工作六小時也買不起一張高鐵票啊!老天爺!當下廢腦狀態完全清醒,提著大包小包手都要給他斷個兩三次的時候,發現我的車票就這樣-消失在口袋中......。



最後檢討的結果可能是因為大腿肉太多,而口袋太淺,所以就像板塊運動一樣,大腿肉與屁屁肉互相推擠,內鬨,兄弟鬩牆,而薄薄的高鐵車票受不了殘酷的壓力,因而飛噴出我的口袋,投靠自由,迎向風的懷抱...。歐呵呵,來追我啊~歐呵呵~



為了不要將往後的人生都投擲在高鐵站中,又很怕不計後果爬過圍牆會被警衛開槍射擊,再加上機機ㄇㄞㄇㄞ的高鐵人員不顧我的撒嬌和臭臉攻勢,只好又掏出XXX元,重買一張票,就只是為了走出高鐵站!大人您評評理啊!大人!我工作六小時也買不起一張高鐵票啊!何況沒票我怎麼搭高鐵來到台中的啊,你中間查票只是為了滿足列車長的虛榮心嗎?這TMD一切就只是為了走出高鐵站啊啊啊啊啊!



以上,廢腦生活向各位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