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曾經一起擁抱過的夢想,在放棄後又短暫火光交錯,而後又再度錯過。
有沒有人像我們這樣,經歷錯過又重來又錯過 ...... ?

反轉世界,時光逆流,而腦海中總有什麼鬆開後浮起,又漸漸遠去。而我卻怎麼也記不起,到底是哪一天哪一時刻,錯過了始終保持噤默的神祕預兆。

浮島搖晃的海,潤澤濕漉鼻尖的空氣,難道這場雨,一直都未停 ? 聽說關於你很多,釋懷教導著明白,理智掩蓋了感性,畢竟有捨才有得,我們都懂。只是走的太遠了,所以我已經無法再描繪出你原來的樣子。

你不懂的,一直被小心翼翼捧在手中,是潦草寫下的片斷語言,是永不再重返的黃昏與太陽,是難以再被描繪的模糊時光。
相信是潮濕的雨打起了飄蕩的水花,相信是喧囂的城市隱沒了拉長的背影,相信是任性的時光軌跡改變了曾經的你,我寧可認真去相信,那些既苦澀又溫柔的,拉長變形的振動回憶中,最好的你,與最好的我。

我們的確激烈地改變,只因世界如此狂速激盪。而我仍然,會堅持奔跑著直到哪一天世界的盡頭,偶而想起你零碎且變化的笑容,某些時刻哼起那首別具意義的歌,早晨甦醒時未曾意識這是全新的一天,夜晚浮起黑色潮水,也未曾感覺,那些悄悄自指縫流走的繁星絮語。

而我們已不再記起對方,而我們已不再想念,而我們已不再執著地堅持告別,我們甚至早已不在乎曾經做過的夢是否只是海市蜃樓。

伴隨著河岸旁,低沉的一片雷雲,是誰短暫的美夢緩緩甦醒,帶著最好的你與最好的我,提著破碎的夢與那首鋼琴節奏,記住我的執傲,倔強,與過錯;你的天真,良善,與靜默 。

離去。不說再見,不再回頭,而我們已不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