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想起

那天、你背著我不停抽菸

那天、我背著你緩緩走遠

夏末、他們那麼歡快、海邊、看星圖背後、燦爛交織的經緯光圈

夏初、我逆溯記憶河道上游

溺斃前還記得緊握、被遺忘的、時光絮語

憂傷的你、悄悄穿梭、浮游

壓縮的空氣中、有開花的泡沫與、濃烈的幻覺

我從未感覺抓住什麼、

我從未走遠

我從未走遠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想起


我們曾經都
、我們曾經都

為了掩蓋秘密
、為了撲滅我們的燃燒的火光

如此


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想起


這天你的眼睛那麼痛


而你那麼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