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在四處尋找你的蹤跡

在對面的人家 在巷子裡的窗口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如果願望能實現 我願馬上來到你身邊

已經沒有什麼是我所不能做的


若只想驅散寂寞 應該說找誰都可以

在星星都要落下的夜裡 我無法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四季可否停下腳步

One more time,時間不要再捉弄人

 

我ㄧ直在四處尋找你的蹤跡

無論是在交叉路口 還是在夢境中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如果願望能實現 我願馬上見到你

在新一天的清晨 從今往後的我們

連帶那句沒能向你告白的喜歡你


夏日的回憶旋轉著

心中的悸動稍縱即逝


我ㄧ直在四處尋找你的蹤跡

在黎明時分的街道上 在開滿櫻花的小路邊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如果願望能實現 我願馬上來到你身邊

已經沒有什麼是我所不能做的

我會賭上一切 緊緊擁抱你


我ㄧ直在四處尋找你的碎片

在旅行目的地的酒店裡 在報紙的角落裡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如果能發生奇蹟 我願馬上見到你

在新一天的清晨 從今往後的我們

連帶那句沒能向你告白的喜歡你


我ㄧ直在四處尋找你的笑容

在即將駛來電車的平行道口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無論幾次我都會來到你的身邊

我別無所求

已經沒有什麼比你 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